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案件快递

陵川县公安局崇文派出所破获一起校园盗窃案件

发布时间: 2021-03-15 09:52:19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1月31日上午,陵川县公安局崇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陵川县某中学校多个教室的学生财物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全面调取了该校教学楼内案发时段的视频监控,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作案经过。通过对嫌疑人活动轨迹的研判,民警发现嫌疑人对校园环境十分熟悉,极有可能系曾在或现在该中学就读的学生。经过走访摸排,锁定嫌疑人系两年前在该校毕业的学生宋某(男,20岁,陵川县平城镇人)。该于2月23日在陵川县崇文镇城东社区其租住房内被成功抓获。经查,自2020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宋某多次窜至陵川县该中学校,在该校多个班级教室内盗窃多名学生现金3895元及华为荣耀play手机一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