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案件快递

晋城城区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十起

发布时间: 2021-03-23 09:48: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3月2日,受害人张某报案称该停在太行路的电动车被盗。

案发后,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东街派出所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破小案也是构建大民生”的理念,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调查走访、摸排比对等工作,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同时与巡警大队互通有无、信息共享。巡警大队接报后,加大街面巡逻,在受害人报案仅10小时后,在西谢匠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男,37岁,泽州县人)抓获,并移交东街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

经东街派出所内审外查查明,周某因沾染赌博恶习,欠下赌债,遂萌生盗窃念头。2020年12月以来,该先后窜至市区太行路、泽州路、兰花路等地,选择街边无人看守的电动车,持事先准备好的工具将电动车把手捅坏后将车盗走,共作案10起,盗取电动车10辆,涉案价值1万余元。破案后,已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