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案件快递

精准出击,泽州公安抓获两名逃犯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32:49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近日,泽州公安成功抓获两名逃犯。

抓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嫌疑人

6月28日,泽州公安接临汾尧都警方通报,网上逃犯焦某在泽州县活动。接到线索后,泽州公安立即围绕焦某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于6月29日在晋城市城区某工地抓获在逃人员焦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焦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被临汾尧都警方于2022年3月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在逃人员焦某已移交临汾警方。

抓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

6月30日,泽州公安接四川石棉警方通报,网上逃犯李某在泽州县活动。接到线索后,泽州公安立即围绕李某展开摸排,通过人员辨认,于7月1日在泽州县川底乡某村抓获在逃人员李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四川石棉警方于2022年6月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在逃人员李某已移交石棉警方。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