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案件快递

晋城市城区公安破获自行车、电动车盗窃案

发布时间: 2022-08-08 15:51:3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西街派出所破获系列自行车、电动车盗窃案

7月14日,西街派出所通过摸排走访、精准研判,在巡警大队的配合下,在南大街附近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崔某(男,27岁,陵川县人)。经查,崔某因无正当经济来源,萌生盗窃邪念,专门将作案目标瞄准在学校周边学生未上锁的自行车、电动车上。现查明,今年2月以来,崔某先后在窜至晋城二中、四中、九中、凤台中学、凤鸣中学、实验小学等地周边盗窃未上锁自行车、电动车10余辆,涉案价值1万余元。破案后,2辆被盗自行车已追回。目前,崔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街派出所破获三起电动车盗窃案

7月13日,南街派出所通过摸排走访、分析研判,顺线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齐(男,29岁,泽州县人)。经查,7月以来,刘某齐先后窜至前进路、上元街、泽州路等地盗窃3辆未上锁电动车。破案后,追回全部被盗车辆。目前,刘某齐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骑电动车、自行车外出时,尽量停在有人看管的地方,离开时切记一定要拔走钥匙、带好财物,不给不法分子留可乘之机,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