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案件快递

晋城市城区公安破获盗窃案6起

发布时间: 2022-08-08 15:51:4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近日,城区公安分局白水街派出所和巡警大队通过多方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6起。

经讯问,王某(男,50岁,泽州县人)是一名装修工人,其收入本可以满足日常开销,闲时喜欢浏览各类直播平台。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痴迷上某平台直播间的女主播,便开始与女主播进行互动、进行各种打赏。

为了得到女主播的额外关注,王某打赏的金额越来越大,动辄几百元,甚至到几千元的费用,与此同时王某也跃升为该直播间的“榜一大哥”,极大地满足了王某的虚荣心,在网络直播中得到了所谓的面子。王某沉迷其中,很快腰包就被掏空了,于是手头拮据的他便打起了歪主意。

他将目标瞄准在马路边停放的电动车、摩托车上,只要发现停放在路边没有上锁的电动车、摩托车,便直接将车盗走,之后以低价卖出,赃款又用来在直播间打赏。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供述了6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面对虚拟网络直播,要保持理性,适度观赏,合理消费,不要过度沉溺和无节制消费,更不能因过度沉溺而走上犯罪道路。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