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案件快递

晋城市城区公安破获一起伪造金融票证案

发布时间: 2022-08-08 15:52:2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近日,泽州路派出所接到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群众赵女士持一张面额5万元的存单到该行询问真伪,鉴定后发现为伪造存单。

经查,赵女士的丈夫钱某炒股投资失败,心情烦闷,又想继续炒股,意外得知,有渠道可以制作出“以假乱真”的银行存单,普通人根本发现不了,于是“私人订制”了一张存单,用假存单将真存单“偷梁换柱”,到银行将真存单提前兑付出来,全部投入到股市中。钱某将伪造存单交给妻子赵女士后,赵女士怀疑存单真伪,于5月16日去银行询问,进行鉴定,发现该存单系一伪造存单。

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因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