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便民公告

关于检举张志强等人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3-03 10: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近日,晋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正在侦办张志强等人犯罪集团案件。目前,张志强(绰号:二货)、郭振华(郭丑丑)、周康、郑东(绰号:东子、高东)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

为进一步扩大战果,彻底查清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事实,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的公民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并将视情给予1万元至5万元奖励。公安机关在此正告该犯罪集团所有涉案成员,不要心存侥幸,积极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北石店公安分局扫黑办:0356-3664371

候警官:13935658787

郎警官:13935618182

                                               

 

                                         晋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

                                             2020年1月20日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