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便民公告

关于征集吴耀强、景红娟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近期,泽州县公安局异地用警,打掉了运城市临猗县以吴耀强、景红娟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公安机关已依法将吴耀强、景红娟、景合佳、姚蓓四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现通告如下:

一、敦促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吴耀强、景红娟等4名集团成员已经相继落网,但仍有个别涉案人员在逃。公安机关正告在逃的涉案人员,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否则,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缉捕,并依法严惩。

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在侦查中发现,该犯罪集团作案时间跨度长,犯罪情节恶劣,受害人员较多。为全面查清该集团的违法犯罪事实,挽回受害人损失,伸张正义,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视情况给予举报奖励,并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三、举报方式

受理举报电话:0356-3011242

李警官:17535688656  

刘警官:13097550200 

                                                         

                         

                                          泽州县公安局

                                          2020年9月15日

 

 

主要犯罪嫌疑人照片

 

吴耀强

景红娟

景合佳

姚  蓓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