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便民公告

关于征集牛青峰等人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02-01 11:15: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近日,晋城市公安局异地用警,指挥陵川县公安局在高平市侦破以牛青峰为首的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牛青峰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为进一步深挖犯罪,扩大战果,彻底查清该犯罪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受害者、知情者打消顾虑,积极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依法予以保护,对查证属实的重大线索,按照规定给予1000元至100000元的奖励。

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集团涉案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轻处理。对知情不报,故意包庇、纵容、袒护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来信地址:陵川县公安局 “扫黑办”

举报电话:李警官13663461155

          陈警官13994713573

举报邮箱: Icxgajxzdd@163 .com

                                  陵川县公安局   

                                 2021年1月31日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