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新闻资讯

以青春之我,续写奋斗华章!晋城公安青年民警豪情满怀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勇当先锋。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警营青年展望前路,更是豪情满志: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5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公安干警心中产生强烈共鸣。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当先锋、倾情奉献,以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让青春之花在警营绚丽绽放。

焦四一  

阳城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民警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党缔造成立共青团100周年。百年来,一代代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生逢盛世,我们这一代青年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从一名退伍军人到一名人民警察,党的坚强领导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是我不断成长的底气,让我懂得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我将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维护老百姓平安的崇高使命,敢于担当,敢于改变,以不甘平庸的心态,在本职岗位上干出特色,成为破案的能手,执法规范化的抬头兵,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刘军伟

沁水县公安局打击电诈专班民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指出,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青春乐章。作为青年民警,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勇挑重担,鼎立潮头,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断在实践中成长。自觉担当尽责,听从党和人民召唤,牢记初心使命,在公安工作的伟大征程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公安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和疫情防控等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王江宁  

北石店公安分局古书院派出所所长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作为新时代青年民警,从第一天入职就感受到这份工作的意义,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为此,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在日常执勤执法和工作中,多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勇于担当中,为平安晋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要守住底线,自觉维护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形象,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青年精神担时代之使命、护百姓之安宁。

郭保军  

晋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手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更加坚定了要矢志不渝弘扬“五四精神”,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忠诚警魂的决心。我们将发扬共产党员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直面挑战、不怕牺牲的精神,守护百姓安宁,践行新时代安检排爆队员的无悔担当,为党旗增光,为警旗添彩。在安检排爆的工作岗位上苦练基本功,打好主动仗,确保关键时候能冲得上、打得赢,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苏圣华  

城区公安分局泽州路派出所副所长

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为祖国未来的发展铸就了坚实的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我们青年民警更是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担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担当。尤其是在当前最为紧迫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勇当“排头兵”和“先锋队”,用赤子忠心铸牢红色警魂,用担当筑起藏蓝壁垒,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郭春华   

泽州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  

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果敢的责任担当,为推进强国战略贡献青春力量,为实施创新驱动贡献青春才智,为成就伟大事业绽放青春光芒。作为一名特警队员、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锤炼党性;在业务上,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争取带出一批精兵尖兵;在品德方面,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公正廉洁,严格要求自己。

张斌  

高平市公安局北诗派出所所长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民警,一方面要有信念,有担当,始终保持坚定的立场、扎实的功底和缜密的思维;另一方面要立足公安岗位,锤炼过硬的本领,在平时的工作中虚心向身边的优秀同志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脚踏实地,遇到困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秦基伟  

陵川县公安局潞城派出所所长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相信新时代唯奋斗者进,新征程唯实干者胜。 我将带领全所民辅警充分发挥潞城镇天池村陵川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的红色资源引领作用,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血脉,重温入党誓词,砥砺从警意志,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深入贯彻新时代从严管党治警方针,唱响“红色的起点、党旗耀警徽”党建品牌,用党建品牌的动力激发党员民辅警干事创业的激情;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开展党性体检,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带动整体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牛英杰

开发区公安分局金鼎路派出所民警     

在庆祝共产主义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更加坚信,我们的梦想应该与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一起,这样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将持续以青春的活力、蓬勃的劲头,主动担当,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辖区安全贡献青春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俊杰

晋城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民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使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民警,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扎根于人民群众,服务于人民群众,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青春。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在五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孕育出无数颗璀璨的明星,我们当代青年要奋发努力,不断进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好小我才能成就大我。作为一名基层人民警察,我们要不断贴合实际,服务群众,把自己的青春寄于伟大的时代当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民警察。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