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新闻资讯

晋城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弘扬公安英模精神 激发全警奋进动力...

发布时间: 2022-06-12 17: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晋城市公安机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英模代表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的宣传热潮。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晋城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联动宣传掀热潮

5月30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举办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 主题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相关工作情况。发布会上两名英模集体代表和孙建军、明消冰分别分享了他们出生入死拼搏奉献的感人故事。

坚持线上和线下同频共振、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对受表彰的公安英模先进事迹进行大力宣传报道,提升公安英模社会知晓率,实现广大宣传效应,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充分发挥公安自媒体主阵地作用,利用公安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公安自媒体,开设专栏,刊登全市公安机关及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反响体会,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讲好警察故事,发好警察声音

深入开展“公安英模走进直播间”活动,以电台直播结合“晋城公安”视频号、抖音号同步直播的形式,形成宣传合力,向社会大力宣传公安英模感人事迹,展示晋城公安良好精神面貌。

聚焦重点,拓展宣传渠道

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业务窗口、派出所以及学校、道路LED大屏等地方投放LED屏,大力开展“弘扬公安英模精神 激发全警奋进动力”主题宣传活动。

聆听英模事迹,传递榜样力量;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晋城市公安局细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坚持以上带下、分层分类分阶段扎实推进,迅速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了学习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模、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唱响时代主旋律最强音。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