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新闻资讯

晋城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15: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3月13日,晋城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既是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标本兼治、积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行动。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实践,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教育引导党员民辅警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权力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晋城公安铁军,凝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细化工作举措,精心谋划推动,确保党组织全覆盖,党员民辅警全参与,“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

要聚焦重点环节,统筹抓“常”抓“长”。聚焦警示教育、以案示警、警示宣讲、纪法教育、营造氛围五个重点,扭住同级同类,深挖共性教训,突出靶向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推动警示质效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

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落实落细。把警示教育月开展情况纳入日常监督范畴,采取随机抽查、重点督查等方式强化专项督导,全面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