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晋城城区公安组织党员民警参观洞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实地教学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14:1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按照分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工作安排,3月20日下午,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组织党员民警赴洞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实地教学。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民警80余人参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民警在苗晋军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学习了“记事馆”和“案例馆”廉政教育宣传展厅,通过专职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不同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发展历程,观看了近年来腐败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在洞头村史馆,全体党员民警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目睹了洞头村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刻体会到了“洞头精神”从无到有,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实干精神;以人为本,造福人民的奉献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场警示教育,又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自身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担当作为、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重要训词精神,把“洞头速度”作为标杆,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