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南街派出所召开一季度警民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17:1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拉近警民距离,提升辖区群众的三感,奋力冲刺十连冠。近日,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南街派出所各警务室先后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听民声、办实事、解民忧,取得显著效果。

恳谈会上,各社区民警通报了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从接警情况、破案率,到为了辖区群众安全采取的一系列防范工作,并就如何推进“三零”创建、反电信诈骗工作进行研讨,同时向辖区群众分析近期治安状况,宣讲日常防火、防盗、防骗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范。辖区群众反响热烈,不仅对公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还对辖区技防建设、安全防范、治安巡逻、全民防电信诈骗等工作建言献策。民警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详细记录了群众的建议和意见。利用恳谈机会,民警还在现场发放了防电信诈骗知识等宣传彩页,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召开警民恳谈会使辖区居民对社区民警工作更加了解,拉近了居民和民警之间的距离,辖区居民纷纷表示,警民恳谈会是警民之间互动与平等交流的平台,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实事好事,希望这样的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的恳谈会要多开展。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