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阳城县公安局白桑派出所反电诈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17: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为了减少电诈案件的高发态势,针对全职妈妈易被骗的现状,白桑派出所进行了反电诈进校园活动。3月12日,白桑派出所民警王敏敏到白桑中学开展了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白桑中学给全体学生、家长及教师深入讲解了各类电诈案件的特点,以及如何进行防范,同时给学生、家长及教师发放了“防电信诈骗”等普法宣传资料,让他们宣传到身边更多的人,扩大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覆盖面。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反电诈知识水平,改善了全职妈妈易被诈骗的现状。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