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20:07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泽州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教育整顿活动,近日,食药侦大队、周村派出所在周村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

活动中,民警挨家挨户走进蔬菜、食品、肉类等摊贩以及超市,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页等,向经营者宣传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和识假辨假方法,展示近年来食药打假“利剑”行动取得的战果和打击成效,对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责任宣传教育,增强其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解答了相关问题。本次活动共向经营者及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经营者的遵纪守法意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氛围,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