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陵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26:05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8日下午,陵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该局12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以参观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晋城市凤凰山廉政教育基地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悟思想、谈感受,讲述身边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讲述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感想和收获,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在红色基因传承中锻造的公安心、公安情和公安魂。

此次演讲比赛,让红色基因注入陵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将陵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提升了一个全新的维度,进一步锤炼了公安队伍的忠诚性、纯洁性,在全局营造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忠诚卫士”的共识和氛围。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