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沁水县公安局刑事技术中队荣获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刑事技术技...

发布时间: 2022-07-25 10:58:2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7月12日至13日,由晋城市公安局、晋城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刑事技术技能大赛开幕,公安机关刑事技术部门的民辅警共计30余人参加比赛。 

由沁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端氏中心派出所所长李峰带队,刑事技术中队崔小军、刘波、王政、李慧慧和电诈专班郭英杰5人组成参赛队伍,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四个环节的考评,最终沁水县公安局代表队以稳定的发挥、出色的技能,喜获团体三等奖、技术中队崔小军同志电子数据检验鉴定比赛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以赛代练,参赛队员不仅开拓了眼界、赛出了水平、提高了业务技能,团队协作配合能力也有了显著提高,真正达到了实战练兵的目的。比武中,沁水县公安局参赛民警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了沁水公安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以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技能和过硬的作风,展示了沁水公安的风貌。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