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沁水县公安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1 10:29:51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7月1日,沁水县公安局党委对沁水县公安局3名困难老党员和3名困难党员民警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困难情况,传达局党委的关心与关怀。 

在沁水县公安局机关,沁水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困难党员,对其家庭和生活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仔细询问了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同时对三位同志在工作上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其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沁水公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退休老党员杨海根同志家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长征详细询问了其生活和健康情况,同时嘱咐其要保重身体,县局将积极帮助解决好困难。对老同志为沁水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政委杨长征强调,老同志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沁水的公安事业奉献了一生的精力和智慧,我们要发扬他们的好传统,为平安沁水建设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沁水县公安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关心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坚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增强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