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警方提示

购买小区车位 谨防诈骗陷阱

发布时间: 2022-06-27 11:22:57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近期,城区公安分局白水街派出所接两名群众报警称:陈某以能帮忙购买车位为由,骗取二人共计16万余元人民币。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 经查,由于受害人小区停车位紧缺,该邻居称有个熟人陈某(男,29岁,泽州县人)有渠道购买车位。陈某曾从事房产经纪工作,期间低价购买过此小区的数个车位后高价转卖,也曾出售车位给该邻居。在两名受害人与陈某联系购买车位时,实际上该小区已售空,而此时的陈某因做生意资金紧张,便隐瞒事实,骗取两名受害人现金共计16万余元后,隐匿失联。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请广大市民在投资、购物、交友过程中擦亮双眼,不要轻信自称“神通广大”的“能耐人”。尤其在购买车位、房产时,一定要到具备相关资质的开发商或房产公司咨询,办理正规的购买手续,签订协议,开具发票等,千万不要盲目相信他人,给自己造成损失。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