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警方提示

沁水公安民警提醒:所有刷单都是骗局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00: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在刷单骗局中,不法分子会以做任务为由,向受害人营造一种轻松赚钱的错觉。一开始要求受害人充值的金额都不大,而且能兑现提成或佣金。随后,充值金额越来越高,不法分子会以充值金额不够、卡被冻结需支付保证金等理由,让受害人产生只要再投入一笔钱,就能赚得盆满钵满的幻觉。

警方提示:所有刷单类电信诈骗基本“换汤不换药”,手法大致相同。沁水公安民警提醒市民注意,天上不会掉馅饼,要小心那些足不出户轻松赚钱的门路,只要涉及充值、转账等内容,就要提高警惕。不要为了蝇头小利,造成更大的损失。未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市民请及时下载,并开启预警拦截功能。如发现被骗,立即拨打110报警。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