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警方提示

警惕“异地客服”招聘骗局

发布时间: 2024-03-11 10: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随着各类网络应用的深入发展,其背后所需要的网络客服也相应增多,而多数互联网公司的客服都是“异地外包”,在各类平台上客服招聘广告随处可见,带来许多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让骗子有了可乘之机,潜伏其中施行诈骗行为。

警方提示:

1.在应聘之前,求职者应到正规的人才市场选择有营业执照的正规公司,并通过工商部门官方网站、企查查APP等途径查询企业的注册信息,以初步辨别企业真伪,资质等信息。

2.花钱“买赞”、兼职点赞、涨粉推广实际上都是刷单诈骗的前期套路,诈骗伎俩实则换汤不换药。骗子再怎么转移阵地,其敛财的套路却不会有什么变化。

3.网络刷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不要轻信网络上“高佣金”、“先垫付”等兼职刷单信息,千万别被高额的报酬迷惑。如果被骗,请及时保留证据并报警。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