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案件快递

户籍室里抓逃犯

发布时间: 2021-03-09 09:46:1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2021年2月18日,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钟家庄派出所户籍员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姐,电脑出现了点问题,能帮我看看吗?”辅警小季推了推户籍民警,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长期以来的工作默契以及职业敏感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不禁下意识地抬了一下头,瞄了一眼柜台外前来办证的女子,在迅速核实该人身份信息后,确定该女子系网上逃犯。转而不动声色地说:“您好,女士,我们的网络出现故障,请您稍等一下”随后立即向所长汇报情况。所长马上安排值班民警赶到,将侯某(女,33岁,城区人)抓获。

    经查,该于2020年2月至5月期间,以借钱周转、投资分红等为由,先后骗取翟某、牛某等多名受害人现金47万余元。8月21日该被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嫌疑人侯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