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民警找回被盗车辆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15:51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2021平安晋城1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东街派出所紧抓影响群众安全的“盗抢骗”民生案件的侦破,采取强力措施,坚决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

在破获十余起电动车系列案件过程中,东街派出所办案民警紧盯每一起案件,为最大可能地挽回群众损失,加班加点进行研判分析,追回受害人被盗的电动车,时价3800余元。3月17日,受害人特地拿着一面锦旗来到所内,对民警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践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城区公安分局广大民警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为民宗旨,用实际行动守护千家万户平安!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