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高平市公安局组织参观晋城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24:39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3月20日下午,高平市公安局组织在家的局领导、中层一把手参观了晋城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基地以“为官当存敬畏心”为主题,以实物、图片、文字、视频、雕塑的形式系统展示了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真实再现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体现了党和国家零容忍惩治腐败的决心。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神圣职责、坚决惩治、反腐纵览、注重预防、探索实践、廉政宣训六大板块,进一步强化了廉洁从警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晋城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的党员民警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我警醒、自我教育,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