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基层警讯

泽州公安民议中听民意 民声里话民生

发布时间: 2022-08-08 16:00:5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安局

7月15日上午,泽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向群众汇报工作,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干部、群众代表、企业家、中学教师等40余人参加会议。泽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牛勇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俊同志从五方面向群众汇报了2022年泽州县公安局上半年工作。一是面对疫情防控大考,坚持冲锋在前,笃定前行。协同卫健、疾控等单位联勤联动,昼夜不停开展卡口查控、流调溯源、社会面管控、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等多项工作。二是面对突出治安问题,坚持快侦快破,应打尽打。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将打击锋芒对准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最严重的治安问题。毫不手软,严厉打击各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三是面对社会治理难点,坚持因情施策,精准整治。深入贯彻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安全生产“三大战役”等多项工作要求,结合泽州实际,开展了非法采矿排查整治、危爆物品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废旧物品收购业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四项工作。四是面对基础薄弱现状,坚持利谋长远,强基固本按照上级要求,想方设法争取资金支持,高效推进“枫桥式”派出所,治安防控支点,派出所基础,科技强警等各项工作建设进度,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五是面对政治忠诚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政治铸魂。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标准,从政治建设、素质提升、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等多方面发力,努力锻造高素质的过硬公安队伍。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案例,充分肯定了泽州县公安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加强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加强偏远地区老年人反诈防骗教育、多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加强派出所建设、加强警银合作、加强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各职能科室和派出所也分别在各自服务领域和辖区,开展向群众报告工作系列活动共20余场,进一步增强了警民互动,密切了警民沟通,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晋城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晋城市公安局  地址:晋城市迎宾街289号  电话:2030110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24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52